☆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
做人最怕像蜜桃,
外在甜膩,但内在堅硬。
做人最好像椰子,
外殼堅固能承受打撃,
内心清酣淑飮透明。:)
By 五月天 阿信(2012)
※無斷禁轉!如有需要至少煩請註明出處※


S M T W T F 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 June 2017 >>
NewEntry
Category
Archives
Comment
Links
Profile
My Plurk
想到就放一下照片

iSAY
只是備用BBS

★ 不想要有亂碼的留言版XD


Clock
Other
Mobile
qrcode
林依晨:和自己和解,永遠不嫌晚
剛才看了網路上關於依晨的這篇文章↓
林依晨:和自己和解,永遠不嫌晚


讀到後來整個超感動ポロリ
這篇文章真的很不錯 推薦グッド


依晨手術的消息雖然早就知道了
也早聽說她手術後
跟媽媽狂說了六天六夜話的事
如今在這篇文章裡都得到解答


總之我只是想說
依晨妳真的很棒ニコニコハート
做自己最幸福!!
請一定要真正的讓自己開心呀グッド


還有 我由衷地期待依晨的專輯吼!!ぴかぴか


依晨真棒 comments(0)
張燈結綵放鞭炮!!!!!!
只是想要吶喊林杯真是太開心了吼!!!!!!フフ〜感泣
得知依晨拿到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真是太感人嗚嗚嗚實至名歸啊!!!!!!!>///<グッド拍手ぴかぴか祝ラブラブラブ




還有我越看網路上的花絮和劇照什麼的就越期待我的億萬麵包吼!!!!!!!!
11月16就要開播了!!!!!!
我想看吼!!!!!!!!!!!!!!!!
雖然在南訓不過還是要想辦法看才行哈哈哈哈哈哈キラキラグッド


依晨真棒 comments(0)
惡作劇2吻 #20
讓我噴淚噴不停的20集T口T


邱婆婆那段好感人嗚嗚
那裡是第一個讓我熱淚的點ポロリ
寂寞的邱婆婆淚1
看到她房裡貼著和直樹湘琴的合照好心酸呀
「人老了動作變得遲緩, 但情感是不會跟著遲鈍的」(大概)
回顧著這段直樹曾對湘琴說過的話
再對照邱婆婆寂寞終其一生的事實看來就更顯鼻酸了噯ポロリ


讓我開始大哭的地方則從辦公室那段開始ショック
尤其是直樹那句「不准離開我」真是害我再也忍不住的狂掉淚吼!!!!!!!泣泣
本來還想說弟弟在旁邊要忍住不哭的說.....
但根本辦不到吼會內傷orz|||||


直樹今天對湘琴講的每一句話都好感人哦天啊(拭淚)
真的完全是好男人的典範啊嗚嗚嗚感泣グッド
能遇到這種好男人嫁真是好幸福吼!!!!!!
湘琴好幸福!!!!!!!>//////<ハート大小


他倆的愛好深刻 深刻到令人動容ニコニコ
如果只有"惡作劇之吻" 那肯定會覺得湘琴沒有直樹不行
但正因為有了"惡作劇2吻" 所以明白原來直樹也不能沒有湘琴
或許硬要比的話
直樹更是需要湘琴的吧
因為沒有湘琴
他的人生就無法完整満月
就像他今天在辦公室抱著湘琴說的那番話一樣:
「我到底要去哪裡找,才能找到像妳這麼適合我的人?
像這樣...能有最佳的擁抱,還有彌補我所有不完整的妳」

所以他害怕湘琴離他遠去
所以我們知道天才原來也有害怕的事
而天才也只有在湘琴面前才會毫無保留一點也不想偽裝的訴說他的軟弱及害怕ニコニコ


「最重要的是,我愛妳」
簡單卻又含意至深的一句話ラブ
又是個無敵感動我的點吼!!!!!!感泣
噯這就是"愛情"的最高境界吧~~喫煙
不在乎美的醜的好的壞的難過的開心的完整的殘缺的
重要的是--
有了這個那什麼都不重要了
什麼都是可以克服的
直樹其中有一番話也令我很印象深刻:
「我始終相信每個生命都有自己該走的路,都會有屬於自己的精彩」(大概;;)
真的是很棒的一句話總之パクッグッド


後來湘琴回到家
江家全家人在門口迎接她那段依舊讓我繼續淚ポロリ
親情的戲碼真是my死穴嗚嗚嗚T口T
江媽說不管湘琴怎樣他們都會一直照顧她 當她的眼 當她的腳超感人!!
連平常老愛針對湘琴的裕樹也超貼心的講了一堆催淚感人話吼!!!!!!!!泣
這家人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醬只會讓我更捨不得而已吼~~~~~~~~T____________T


另外也很喜歡直樹早上醒來看到湘琴的紙條後
很緊張且慌了手腳、腦中一片空白樣的瘋狂找著湘琴的樣子ニコニコ
赤著腳狂奔出去像隻無頭蒼蠅的直樹莫名令人感動上向き
在山洞裡直樹的大叫發洩、還有畫面交錯著湘琴和直樹兩人的模樣這兩段都很有feelグッド
總之今天依晨和元暢都演得超讚的吼!!!!!!!
看兩人飆戲好爽!!!!!!>///////<拍手グッド
他們真是最佳螢幕夫妻+吻起來最甜蜜拍檔了吼!!!!!!ラブラブハート大小


好喜歡最後滿滿的吻戲回顧萌
好喜歡最後"有屎有終"的小夫妻自拍DV記錄ラブラブてれちゃう
so sweet!!フフ〜わ〜〜
而且也讓湘琴在惡作劇之吻裡同一個地方的幻想實現了耶!!XDDDDDDDD
直樹真的蹲下來幫她清鞋子上的狗大便笑
重點是還讓她坐在他大腿上哦shy
吼怎麼架咪甜蜜啊嗚嗚嗚


結局真的很棒グッド
留給人無限遐想ニコニコ
卻也沒破壞多田睿兄嫺疚ご暗惡作劇之吻原著漫畫ending拍手


我相信湘琴一定是有懷孕的吧
懷著江花樹或江直花XDDDDDDDDDDDDDD
(是說他們家的小孩名字一定要這麼難聽嗎??XDDDDDDDDDDDDDD)
就算這次又是個烏龍好了
那直樹或許可以考慮一下真的帶著湘琴來去私奔一下
再來個二度蜜月之類的哈哈哈哈哈哈(想太多)
是說湘琴踩到狗大便時我瞬間還以為湘琴要說她那個來了咧pu
最後看湘琴小小聲對著DV鏡頭說「好幸福哦わーい
我也覺得好幸福~真的好幸福!!萌


2吻真是部令人會感覺幸福滿滿甜蜜滿滿的戲パクッラブ
感謝多田睿兄 感謝劇組 感謝維尼 感謝演員們ハート大小
你們真是太棒了吼!!!!!!!!!拍手グッド
相信隔壁小江家不論搬到哪都會一直幸福下去滴ぴかぴか
相信湘琴和直樹的壺水一定能一直保持最佳溫度,永遠都不會有燒乾的一天的ニコニコ


明天娛百會有2吻的慶功宴特別企劃
但聽說沒有小綜......[:がく〜:]
沒有小江夫妻合體的慶功宴我只怕看完會感覺更加空虛吼泣き顔
雖然不該再貪心的噯
可...捨不得的心情令我很難不貪心嗚嗚嗚泣


依晨真棒 comments(0)
惡作劇2吻 #19
第19集讓我又哭又笑的噯T口T


首先催淚點是得了先天性水泡症的浩浩T口T
聽直樹對阿諾講著浩浩的故事好感動呀
尤其聽到浩浩問爸爸:「爸爸我不漂亮嗎?」
爸爸回:「你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小孩,因為你有一顆最善良的心」(大概是醬吧;;)
這段真是太感人了吼GOD~~~~~感泣
這讓我想到阿諾的父母會因為他的病而爭執不斷
但浩浩的爸爸卻反而能以這麼美好的話來為他建立自信心
所以果然很多事
就看是要以什麼樣的角度及心態去面對它吧
只要換個角度
任何事都可以變美好起來おてんき
還有直樹講的「這就是罕見疾病,他們以自己的身體讓我們學會很多我們不知道的事」(忘了是不是醬...)這句也很感人很棒嗚嗚嗚グッド
總之阿諾能因為聽了這個故事而有省思真是太好了ニコニコ


接著的催淚點就是阿金和克莉絲汀了T口T
不過主要是被他倆對彼此的愛而感動ハート
尤其是聽到克莉絲汀對阿金的那番愛的告白整個超感動吼!!!!ショック
總之真是太好了看傻瓜阿金能得到真愛真替他開心ニコニコ桜


今天這集2吻真是看得挺累orz
又哭又笑的又難過又感動的嗚嗚T口T
到後來看預告整顆心都揪在一起就算了モゴモゴ
還看到"完結篇"這三個刺眼的字吼害我立刻大哭神經病!!!!!!!!!!怒りマーク泣き顔
搞屁我不要!!!!!!!!!!!!!打擊
就算早就知道會有這麼一天來臨但我還是打擊很大吼!!!!!!泣
完蛋才看到"完結篇"三個字就醬
下星期日是要怎麼看啊吼煩!!!!!!!!!!!!!!!!![:がく〜:]泣き顔


依晨真棒 comments(0)
惡作劇2吻 #18
先吼一下
林杯整個被西給的吾輩笑到起笑(?)!!!!!!!!!!!!!!!!!!!!!XDDDDDDDDDDDDDDDDDD
吼加藤成亮你怎麼會這麼優秀好笑啦????!!!!!

真的是不連(載)則已 一連驚人
快點去出書啦吼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麼可以這麼好笑一個人
害我忍不住整晚只要不小心想到都還是會失笑一陣XDDDDDD


是說我今天整個小山蛋失格orz;;;;;;;;;;;;
完全忘了要看他在少俱表演的Private Hearts吼~~(面壁)
偏偏低調又抓不順嗚嗚嗚是個教訓嗎??orz|||
噯只能明天補看了吼而且我Last Friends抓了還沒看;;;;;


然後關於今天的2吻
嗚嗚怎麼會這麼感人啊我的天
尤其是湘琴生日那段啦!!!!!!>/////////<
當初看原著就超期待這段台劇會如何呈現的說
今天晚上看真是害我感動得瞬間超想飆淚的媽呀!!
要不是弟弟在旁邊跟我一起看不得不忍住
不然我一定會看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嗚嗚嗚
從看湘琴在捷運站因為找不到直樹整個失望透頂開始哭那裡
我就跟著想哭了說噯~~
吼依晨真的太會演!!!!!!
每次看她演哭戲我都會想跟著哭嗚嗚(入戲瘋子;;)



辦公室那段真是看到那個模型屋我淚都快噴出來了吼!!!!!!!!!!!!!
雖然以前看聊記時
維尼導就說過他在續集會安排那個模型屋再出現
結果沒想到會是在醬的情況下出現
整個感動到破錶吼!!!!!!!!!!!!!!!!!!!!!!!!!!!!!!
還有這集裡好多惡1的片段
又是個無敵感人的點吼!!!!!!!!



辦公室裡充斥著好多湘琴送給直樹的禮物
那些都是湘琴的心意,且滿載著她的愛
看直樹如此珍愛的把她的每份愛、每份心意都收藏起來真的超感動嗚嗚


這就是直樹獨特愛的方式吧
或許不像湘琴那般的外放鮮明
可 不愛則已 一愛驚人
他的愛是深沈內斂的
而且通常只會讓湘琴看見並且深刻感受到
哈哈或許天才直樹內心是很害羞的??(重點誤)


縱使直樹根本沒送過什麼像樣的禮物給湘琴
但是他對湘琴的這份摯愛卻令我感動到無以復加的地步吼

到底哪來這麼優秀的好老公好男人啊吼??!!!!!!

那個用第二顆鈕扣做的戒指雖然只是鈕扣
但我卻深深覺得它比世界上任何一枚鑽戒還閃亮且貴重
那是不管去哪都買不到的鈕扣戒指啊嗚嗚嗚
最重要的是它同樣滿載著天才直樹獨一無二非湘琴莫屬的深愛
噯喲怎麼會這麼幸福!!!!!!!!>///<
媽媽(?)看他們醬真的好感動嗚嗚嗚〜〜〜〜〜〜〜(戲迷失心瘋ing)
總之這段又是個可以重覆回味800萬遍不膩了噯



另外
今天這集還很喜歡幹幹、妮娜、啟太、智儀他們這幾個出現的地方
快被他們笑死了吼這群損友真的很機車!!XDDDDDD
尤其大推他們很high的衝去要看NOBU
結果幹幹板子斷掉&有個護士整個滑倒那裡XDDDDDDDDDDDDD
吼!!!!!!!!!!!!!!!!!!!!!!!
感覺完全是不小心就這樣發展的笑死我了啦!!!!!!!!!!XDDDDDDDDDDDDD
他們真的很寶欵哈哈哈好歡樂


下集主要的劇情就是以NOBU和阿金&克莉絲汀為主軸了
噯可是一想到2吻就快完結篇就一陣心碎...................
不要啊~~~~~~~~~~~~
隔壁小江家可以求你們不要搬家嗎?????????????



依晨真棒 comments(4)
1/15PAGES >>


(C) 2017 ブログ JUGEM Some Rights Reserved.